哈登力压巅峰詹皇库里近7年得分联盟第一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36.1分6.5助攻7.7篮板,基本预定了本赛季的得分王宝座。而这也是哈登职业生涯第二次成为得分王了,他上赛季就以场均30.4分成为得分王。火箭队记者Alykhan Bijani晒出一组关于哈登的数据,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哈登在火箭队的7个赛季,领跑同时期联盟得分榜。

哈登力压巅峰詹皇库里,近7年得分联盟第一,现役得分第一人?

哈登力压巅峰詹皇库里,近7年得分联盟第一,现役得分第一人?

哈登从12-13赛季开始效力火箭队,而这期间他为火箭队出战了535场比赛,场均得到28.9分7.7助攻1.8抢断。哈登在火箭队一共得到了15470分,占了他职业生涯总得分的四分之三,目前哈登总共得到了18265分。他在雷霆队期间担任第六人,3个赛季总得分不过三千多分,其他的分数都是在火箭队期间得到的。

而在近7个赛季里,詹姆斯一共拿到了13394分,库里拿到了12948分,杜兰特拿到了12773分、威斯布鲁克拿到了12717分。以上4个球员其实也是处于巅峰期,尤其是库里和威斯布鲁克等球员都还在期间拿到了得分王,然而他们的总得分依然不及哈登。排在第二的詹姆斯,总得分比哈登少了2076分。这是一个极大的数字了,相当于一个普通球星一整个赛季的得分了。除此之外,哈登在罚球数方面哈登比第二名多819次;而在三分命中数、抢断和助攻方面,则是分别排名第三、第一和第四。

哈登力压巅峰詹皇库里,近7年得分联盟第一,现役得分第一人?

哈登在加盟火箭队的7个赛季里,确实打出了一个超巨的水平和数据,尤其是在得分方面,联盟几乎没有人可以跟哈登相提并论,哈登本赛季的50+、40+和30+的场次都是领跑全联盟,他本赛季的表现就好是05-06赛季的科比,无论对手如何防守,都没有办法限制他。而只有当哈登自己手感不好的时候,他的得分才可能降下来。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