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本季10大小前锋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本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官方的各大奖项候选人也初见端倪,而各大媒体也开始评选各种榜单。目前美国体育媒体就进行了小前锋球员的排名,包括杜兰特、伦纳德、乔治和詹姆斯等球员都悉数上榜,具体的排名如下:

美媒评本季10大小前锋,杜兰特居首无争议,詹皇仅排第4

1.杜兰特

美媒评本季10大小前锋,杜兰特居首无争议,詹皇仅排第4

杜兰特本赛季出战67场比赛,场均上场35.4分钟,场均得到27.2分5.7助攻6.6篮板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3%。杜兰特本赛季的效率极高,由于在勇士队组成了5巨头阵容,所以杜兰特很多时候都没有真正发力。如果杜兰特尽全力,以他的实力依然没有任何人任何球队可以阻挡他得分。

2.保罗-乔治

美媒评本季10大小前锋,杜兰特居首无争议,詹皇仅排第4

乔治本赛季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谁都没有想到遭受了重伤的乔治依然可以变得更强。乔治本赛季出战68场比赛,他场均上场36.6分钟,场均得到28.2分4.2助攻8.2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目前乔治还是MVP的候选人之一,只是雷霆队的战绩不算太出色,会影响乔治成为MVP。但是乔治个人的表现已经无可挑剔了,他跟威少搭档天衣无缝,而且他已经成为了雷霆队的大当家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