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与易建联冲突,如今2次激怒广厦外援!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很可惜!本赛季最亮眼的年军浙江队在1-0手握赛点的情况下,由于邓蒙的意外受伤和程帅澎的带伤出战,最后还是被广厦队以2-1的大比分逆转,无缘季后赛八强。虽然他们已经完成了进入季后赛的任务,但是他们当然还是希望可以更进一步来证明自己,上一场比赛在输球后,浙江队主帅刘维伟有点眼泛泪光,在赛后采访就谈到:“全国人民都能看到我们浙江稠州银行的拼劲,别的我就不多说了”。

毕竟他们在缺少两位核心大将的情况下,还能把比赛拼到最后一刻,最后也仅是以3分分差输球,实属不易。因此他们本场比赛可谓卯足劲,连韧带损伤的程帅澎都要打封闭上场,就是希望能够拼下来拿到8强的入场券。

CBA赛场再现伤人动作!他曾与易建联冲突,如今2次激怒广厦外援!

浙江队最终1-2遭到广厦队逆转被淘汰

然而在前2场已经拼到弹尽粮绝的浙江队,似乎已经进入一个疲劳期,全队上下所展现出来的斗志并没有前2场那么凶猛,虽然开局双方都有很强的身体对抗,但是浙江队可以轮换的人实在是太少了,而小外援保罗在上一场打满全场48分钟的情况下,本场的体力确实无法再支撑起他更多的上场时间,因此他的状态很差,虽然拿下24分但是三分球竟然9投1中,罚球命中率也仅仅刚过了4成,在小外援表现不好并且其他年轻队员也无法带来更多帮助的情况下,在第三节末段比赛就已经有点被打花的迹象。

CBA赛场再现伤人动作!他曾与易建联冲突,如今2次激怒广厦外援!

朱旭航带着“任务”上场?

到了第四节,浙江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无路可走了,朱旭航好像是带着任务在身,有意激怒博洛西斯。在第四节比赛才刚过了1分多钟,博洛西斯在一次抢篮板过程中球被对方碰出界,然后朱旭航突然反应十分大,对着博洛西斯在喋喋不休的讲话,然后看到博洛西斯没回头看他,他就推了一下博洛西斯,此时博洛西斯也向他喷垃圾话,随后各自的队友迅速把两人拉开,才没有造成更大的冲突。然而朱旭航依然不放弃,在开球过程中脚步似乎有些动作,把博洛西斯绊了一下,随即博洛西斯很生气然后立即向裁判投诉,但朱旭航看起来并没有很生气,而且嘴角还有点忍住了笑的感觉。但裁判也当机立断立即吹了朱旭航一个违体犯规,朱旭航只能无奈下场休息。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