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明战乌兹别克斯坦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国足明战乌兹别克斯坦,决定卡帅去向

2019年中国杯明天下午将迎来三四名决赛,中国队将迎来亚洲老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尽管本次杯赛开赛之前,卡纳瓦罗就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是来接受评估和考察的,两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现实可能并没有意大利人想的那么简单。在0:1负于泰国之后,卡纳瓦罗已经受到了外界普遍的质疑,如果第二场国足再负于乌兹别克,兼职执掌国家队的“剧情”就存在着出现翻转的可能。

需要强调的是:国足要尽可能地通过比赛积累世界排名积分。在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世界排名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彼此过招时的“抢分”意义会进一步放大。因此说,虽然国足错过了过招世界强队的难得机会,但多种因素下本届赛事第2场比赛的实战意义又是非常突出的。

乌兹别克斯坦首场比赛0:3负于世界劲旅乌拉圭,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中亚狼”表现出的战斗力和磨合程度远在这支中国集训队之上。三、四名决赛,国足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在泰国之上,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绍穆罗多夫已具备亚洲顶级球员的个人能力,亚洲杯上他已证明了这一点,本届赛事对阵乌拉圭时他的表现继续证明着这一点。也包括艾哈迈多夫、伊斯梅洛夫与克里梅茨等“中超熟人”,这些人就等同于国足面前的“镜子”,能帮助我们看清自身实力,帮助国足选拔出真正有实力有可用性的个体。

国足能防住绍穆罗多夫么?能在中场体现出控制力、涌现出对峙艾哈迈多夫的核心强点么?进攻端又能否体现出通过个体带动整体、引出或串联技战术的骨干?期待国足能在对乌兹别克斯坦一战中取得理想结果,更重要的是充分检验个体能力,检验国足建设的最基本点。只有对个体能力形成准确判断,接下来才有可能在技战术层面提升成效,更好地准备世预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