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赛之王5球血洗捷克队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欧预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英格兰队主场迎来捷克队的挑战,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英格兰队5:0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这支预选赛之王是真心惹不起,而曾经号称欧洲中国队的英格兰也是脱胎换骨完成新生了!

惹不起!预选赛之王5球血洗捷克队 欧洲中国队已经脱胎换骨

捷克队已经不是黄金一代的那支球队了,目前世界排名44,而英格兰排名前10,两队排名上有一点差距,但捷克队好歹也是昔日欧洲劲旅,瘦死骆驼比马大,此番客场挑战英格兰队,好歹也能有点战斗力,然而比赛让人失望,球队被摁在地板上摩擦。

惹不起!预选赛之王5球血洗捷克队 欧洲中国队已经脱胎换骨

比赛第23分钟,英格兰就打破僵局,斯特林接到桑乔助攻门前铲射破门,半场尾声阶段,斯特林制造点球,凯恩一蹴而就,英格兰2:0领先!下半场比赛,英格兰队更是发挥了“不留情面”的本色,连下三城取得了5:0的大胜,欧预赛豪取开门红,也展示了预选赛之王的美名!

惹不起!预选赛之王5球血洗捷克队 欧洲中国队已经脱胎换骨

预选赛的英格兰是惹不起的!世预赛、欧预赛,这支球队就仿佛打鸡血一样势不可挡,但到了大赛的正赛,英格兰就委靡了!不过……大赛委靡只是曾经的印象,如今的英格兰是挡不住,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队打进了4强,随后欧国联力压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排在头名,可以说这支英格兰已经脱胎换骨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