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鲁能兵发广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4月19日19:30,中超第六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将要进行。17日晚,山东鲁能俱乐部赛前发布中超第6轮海报:全力!

“全力”鲁能兵发广州 这支队伍真的需要全力了!

0:1输给前四场一场未胜的大连一方,让队伍保持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让虽然队伍状态不是很好但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前行的山东鲁能很受伤,连续的赛场上的错漏判让他们与领头羊的距离越来越远,也让这支投入不足实力并不雄厚的队伍处境尴尬。

“全力”鲁能兵发广州 这支队伍真的需要全力了!

就像大连一方的有的球迷所说的那样:我们一个卡拉斯科的身价就顶你鲁能一个队的身价,赢你有什么不行的吗?这位球迷起码说对了一点,这几年山东鲁能在队伍的建设上内援靠挖潜,队中的一些能力不错的队员先后离队。在青训只开花不结果的情况下,内外援的引进和一些俱乐部相比确实差距很大。

“全力”鲁能兵发广州 这支队伍真的需要全力了!

远的不说,就说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4000万欧元的身价怎么着也比身价低多了的费莱尼受用许多。和大连一方有些相似的地方就是队中30多岁的老将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主将。在恒大、北京纷纷内挖外联的时候,鲁能只能将一些老队员请回家。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