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场重头戏关乎季后赛命运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2019年3月23日,周末,球迷们又可以心情欣赏美国NBA篮球职业联赛的精彩对决了。由于还有10场左右的比赛,常规赛就要结束,那些季后赛球队会为排名、能否晋级而拼杀,巧合的是,今天的比赛,大多与季后赛球队有关。

多场重头戏关乎季后赛命运,雄鹿联盟第一和字母哥MVP基本稳了

7:00,灰熊对阵魔术,灰熊已经失去了季后赛希望,魔术队与排名第8的热火只差1.5个胜场,如果力拼,完全有希望挤掉以送球衣为主的韦德,让他失去在季后赛送原味球衣的机会。

多场重头戏关乎季后赛命运,雄鹿联盟第一和字母哥MVP基本稳了

7:30,快船对阵骑士,骑士的事我不想说。雷霆、马刺、爵士、快船排名5至8位,但是他们的胜率相同,未来的比赛每一场都会改变他们的排名,输的比赛多了,还可能被国王挤出去,快船队恰恰就在其中。

多场重头戏关乎季后赛命运,雄鹿联盟第一和字母哥MVP基本稳了

掘金对阵尼克斯,尼克斯摆烂到底,他们已经45年没有任何作为了,摆烂,根本拯救不了他们,谁去都不好使,包括杜兰特。掘金队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排名西部第二,负场与勇士相同,保持着对勇士的压力。不出意外,拿下尼克斯之后,战绩又完全和勇士相同了。但是,勇士和掘金谁都不容有失,尼克斯队会不会和太阳队一样拼死扰乱西部第一之争呢,也很不好说,比赛还是有看点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