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后卫重回航天城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几周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宣布与后卫切奥扎与火箭队旧将前锋泰伦斯-琼斯签约,不过随着他们二人的10天短合同到期之后,他们二人也一前一后离开了火箭队。此后火箭队一直将14人阵容保持得很好,既没有特别严重的伤病,又让一些老将得到了难得的轮休机会。

火箭队再度出手签人!23岁后卫重回航天城,第三阵容外线实力升级

不过现在火箭队14人去打季后赛显然有点托大了,毕竟更多的人手去应付季后赛会更加容易一些,在刚刚火箭队再次传来消息,火箭队与此前合同到期的后卫克里斯-切奥扎签下了一份新合同,后者将留在队中直到本赛季结束。23岁的切奥扎主打一号位,虽然他名气不大实力也一般,可是火箭队还是选择了他。切奥扎是去年的落选新秀,身高只有1米83,体重79公斤,算是一个比较瘦弱的控卫。

火箭队再度出手签人!23岁后卫重回航天城,第三阵容外线实力升级

上赛季他在NCAA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11分4篮板外加6.1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还是一位传球为主的控卫,之前在火箭队的10天短合同里,切奥扎没有得到一次上场机会,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毒蛇队里度过,现在火箭队终于再次签下了这位年轻控卫,看起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火箭队再度出手签人!23岁后卫重回航天城,第三阵容外线实力升级

一方面火箭队的一号位如今只有保罗与小里弗斯2人,而且保罗年龄大了容易受伤,如果再像上赛季一样在季后赛里受伤,后果如何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所以现在签下切奥扎,一方面是可以让保罗得到更多的轮休机会,二来是给保罗再找一位合格的替补球员,以防他再次受伤。因此23岁的后卫切奥扎终于又回到了航天城休斯顿,他将成为火箭队正式一员,代表球队参加未来的常规赛与季后赛征程。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