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拯救卡纳瓦罗脱离“中国杯”苦海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当卡纳瓦罗3月15日意气风发地赶到南宁和他的国足队员们集结的时候,心比天高的意大利少帅绝对不会想到,这个曾让他师傅蒙羞的“中国杯”如今也成了他难以逃离的苦海!首战耻辱地输给师傅的手下败将泰国队——不!严格地说是一支泰国二队,和当年的卡马乔一样!已经把这个野心勃勃的意大利人架在了火上!

谁能拯救卡纳瓦罗脱离“中国杯”苦海?只能仰仗恒大嫡系部队了!

然而,煎熬依旧还没有结束,明天傍晚,卡纳瓦罗还必须带国足面对实力更高一截、更不好对付的中亚劲旅乌兹别克。说来也巧,这个乌兹别克也是卡帅师傅的手下败将——里皮号国足12强赛在武汉凭借一个可有可无的点球赢了乌兹别克拿了3分。如果卡帅明晚还是输球,足以证明他这个徒弟和师傅的水准相去甚远!何况,乌兹别克现任主教练是卡纳瓦罗师傅级别的前辈——曾执掌过国米的库珀。

谁能拯救卡纳瓦罗脱离“中国杯”苦海?只能仰仗恒大嫡系部队了!

显然,骄傲而且自信的意大利少帅急需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即便他对公众说过“中国杯”成绩不是有关方面考核他的指标。然而,如果“卡一期”国足在“中国杯”上来个2连败,有关方面可能也不好意思再来个“卡二期”继续试错了。

那么,凭卡帅手里的这把牌,他怎么能赢下乌兹别克呢?环顾四周,卡纳瓦罗心茫然。

谁能拯救卡纳瓦罗脱离“中国杯”苦海?只能仰仗恒大嫡系部队了!

其实,这就是“恒大牌”国家集训队大显身手的时候了!许老板费尽心机打造的这支国家集训队此时不用更待何时?在2019赛季前的冬窗可以一口气把5名年轻国脚一网打尽,恒大“为国养士”的高风亮节让全中超江湖都肃然起敬、甘拜下风!现在,不就是恒大为国尽忠的时候么?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