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接班人或迎首秀卡帅仍未签约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卡纳瓦罗带领国足进行了本届中国杯的最后一练。这是一堂很轻松的训练课。在训练的最后,卡纳瓦罗把象征首发的黄背心发给了何超、高准翼、韦世豪、张修维、李昂、傅欢等在联赛前2轮有出色发挥的球员,外加张琳芃、吴曦、谭龙和董学升等老将。据“激扬体坛”了解,王大雷有望在获得出场机会。

国足中国杯前最后一练很轻松,武磊接班人或迎首秀,卡帅仍未签约

其实无论是对于国足,还是国脚来说,此次中国杯具有太多的不确定性:首先,卡纳瓦罗尚未与足协签约,他在国足属于“无证上岗”;其实国足名单是足协敲定的,而不是像国奥那样由希丁克筛选;再次,足协给卡纳瓦罗了解国足队员的时间太少,球队的磨合不够……所以,指望这样一支球队在中国杯上创造佳绩难度系数太大了。

国足中国杯前最后一练很轻松,武磊接班人或迎首秀,卡帅仍未签约

尽管如此,卡纳瓦罗还是面带微笑接受了这一切。24日,在南宁的小雨中,气温下降到了14度左右,国足在中国杯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很轻松。从人员上来看,有伤在身的刘奕鸣没有参加合练;由于大腿肌肉发紧,上港的武磊接班人吕文君独自在一旁进行射门练习,不出意外的话,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他将迎来自己的国足首秀。为了给队员减压,卡纳瓦罗还让队员们在训练中玩起了“撕名牌”的游戏……

国足中国杯前最后一练很轻松,武磊接班人或迎首秀,卡帅仍未签约

但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脸上的轻松,并不代表着内心的轻松。此前关于专职还是兼职的问题,卡纳瓦罗没有正面回应媒体。其实意大利自己也面临着变数——虽然中国足协已经为卡纳瓦罗准备好了工作合同,但双方还没有正式签字,《齐鲁晚报》曾报道称,一旦国足击败泰国队,双方就签约,遗憾的是,国足输了。结果迫于舆论压力,签约并未进行,那么一旦国足再度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卡纳瓦罗能否拿到合同,似乎也有了悬念。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