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进球后做出失落的庆祝动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足球!作为全世界第一大运动,它有之所以能拥有庞大的球迷团体是因为它有一群对足球狂热的球员。足球场上球迷们最喜欢看的画面就是进球!球员们进球后都非常开心和兴奋,有些球员甚至会喜极而泣,庆祝动作往往都是非常开心的表达方式。但是在中国却有一名球员进球后做出了非常失落的庆祝动作,之后甚至愤怒的踢飞了足球!

谁的责任?球员进球后做出失落的庆祝动作!

杨旭就是这名球员,在球迷印象中他是一名非常刻苦的球员,早年间长年效力于辽宁队,青年时期曾经被多家国外俱乐部相中,可惜当时辽宁队保级没放他走。2013年以2000万的天价转会到了山东鲁能,2014赛季鲁能加大了投入,买来了阿洛伊西奥、蒙蒂略这样的大牌外援,位置因为和外援重叠而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被租借到了长春亚泰,租借期结束后,别的球都放去度假,杨旭却在家自己苦练保持状态。

2015年杨旭在国家队大放异彩,表现非常出色,而俱乐部引进的塔尔德利表现低迷,球队重新重用了杨旭。而杨旭也用高效的进球回报了俱乐部的信任,前四场比赛3进球两助攻并造成一个点球!这一年杨旭在鲁能扛起了进攻大旗,不只在中超联赛,在亚冠赛场他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一年杨旭用自己的苦练从巴西国脚手里硬生生抢到了首发位置。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杨旭2018年从鲁能转会到了天津权健,本想着再干一场,结果权健垮了,球队被天津足协托管。这一管不要紧,直接变成了放任不管。不但放走了两名头牌前锋,还卖掉了不少主力,租借广州恒大半支球队!教练也换了,新任主教练沈祥福带了三场全是大败,甚至有媒体爆料天海的资金只够维持半个赛季!球队照这样踢下去根本看不到保级的希望。球队根本不在正常的环境里运行,一个人再努力也是无力回天,怪不得杨旭会如此绝望。

心疼杨旭,心疼天津球迷,希望有企业赶快接手天海足球队,让球队回到正常的运营环境中去,让杨旭不再痛苦,让天津球迷不再痛哭,让足球带给大家真正的快乐!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