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新星5分钟两送绝妙助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国奥次战8比0大胜菲律宾,喜迎2连胜。当然,相比最后的结果,国奥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进步更让我们高兴。的确,相比首战略带尴尬地取胜老挝,国奥队本场的胜利展现出来的技战术含量更高。而国奥队能够取得如此大进步,不得不说与一人有非常大的关系,他就是刚加盟恒大的21岁小将严鼎皓。在这场比赛中,司职前腰位置的他完全释放了自己的能力,除了将国奥中场梳理的井井有条,他还直接助攻队友打进2粒进球。如今的他已完全成为国奥队中场大脑,成为希丁克麾下的“郑智”。

恒大又挖到宝了!21岁新星5分钟两送绝妙助攻,已成希丁克的郑智

由于亚预赛2天一战的密集赛程,国奥主帅希丁克本场作出多处人员轮换。不过,一直作为中场核心使用的严鼎皓依然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事实证明,正是希丁克的坚持,让严鼎皓在本场彻底释放了自己的才华,帮助国奥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形势,并以摧枯拉朽的攻势战胜对手。

恒大又挖到宝了!21岁新星5分钟两送绝妙助攻,已成希丁克的郑智

第14分钟,国奥队中场策动攻势,严鼎皓将球给到林良铭脚下,不过林良铭在对方的干扰下并没拿住球。严鼎皓立即上抢将球断下,随后送出一记犀利的直塞,直接穿透对方防线,高速插上的胡靖航得球后一脚劲射破门。可以说,这次严鼎皓的传球展现了他不错的视野和大局观。而能够在如此密集的中路给队友送出如此犀利的直塞,也展示了严鼎皓出色的脚法。

恒大又挖到宝了!21岁新星5分钟两送绝妙助攻,已成希丁克的郑智

仅仅5分钟后,李扬后场将球给到严鼎皓,严鼎皓左脚停球,随后马上将球调整到右脚,看到队友黄聪高速插入禁区,他再次送出犀利直塞。黄聪得球后面对门将,直接一脚推射建功。可以说,国奥队在这5分钟的传切配合相当漂亮,而送出最后致命一传的都是严鼎皓。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