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恒大两队主帅都打明牌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4月19日19点35分,山东鲁能将在客场对阵广州恒大。今天下午,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亮明三外援依然会是佩莱、吉尔和费莱尼,而恒大主帅则挑明用黄博文替代红牌停赛的保利尼奥,而且会安排塔利斯卡和布朗宁两名外援出战。

鲁能战恒大两队主帅都打明牌,鲁能亮明三外援恒大找好暴力鸟替身

李霄鹏携队长蒿俊闵共同出席了球队发布会,这也说明蒿俊闵确定会首发出场。目前,因为鲁能在中超联赛遭遇两轮不胜,基本榜上已经跌至第6位,与排名第一的国安有4分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一旦输球则会提前退出争冠队伍。对于这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李霄鹏表示:“和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教练和队员也都非常重视,明天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打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虽然要参加亚冠,而且赛程很艰辛,但李霄鹏表示不会有所保留:“恒大是超级强队,相应地我们肯定要派出最强阵容,但一些队员也会得到休息机会,我们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自恒大进入中超以来,作为昔日的中超霸主,鲁能还从未在客场赢过恒大,最近三个赛季更是三连败,这一次比赛恒大中场核心保利尼奥缺席,这使得他们的攻击力下降不少。这也给鲁能客场取胜带来了最好的机会。对此,李霄鹏表示:“恒大一直是中超霸主,但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希望明天我们队用好的表现改写历史。”

鲁能战恒大两队主帅都打明牌,鲁能亮明三外援恒大找好暴力鸟替身

本赛季,佩莱已经打满了9场比赛,而且在鲁能的战术里既要当支点又要负责进球,每场都是以一人之力力扛对手几大后卫的围堵,体力消耗很大,上一轮对阵大连一方已经跳不起来了,尽显疲态。而且几天后还要打亚冠,佩莱作为主要得分手也要保留体力。因此,鲁能球迷近期在呼吁对佩莱进行轮换。对于明天外援如何安排,李霄鹏并没有隐瞒,他表示:“我今天也和佩莱、吉尔沟通过,他们说打完一场比赛后只需要一天就能恢复状态,这个不用担心。”意思非常明白,吉尔和佩莱依然会首发出场,而上一轮轮休的费莱尼也肯定会首发,三名外援已经非常明确。

鲁能战恒大两队主帅都打明牌,鲁能亮明三外援恒大找好暴力鸟替身

谈到这场比赛,鲁能队长蒿俊闵也表示:“最近都是一周双赛,球队以调整和恢复为主,我一直在关注广州天气,希望明天广州的天气不会有什么影响,双方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