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本赛季山东鲁能的战术打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如何看待本赛季山东鲁能的战术打法,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鲁能这两年主要的战术基本就是找佩莱,其实这大家都知道,俱乐部教练组也不可能不知道,防住佩莱鲁能的进攻效率可能就减半,但是这个东西不可能立马就改变的,每一项变革都有阵痛期和成绩的起伏的,像鲁能这种国企性质的俱乐部,而且在山东这种官位思想严重的省份可能不会让你去大刀阔斧的变革,所以只有慢慢去改变,引进费莱尼,我觉得并不是单纯为了增加一个高点这样简单,今年前几轮联赛其实鲁能控球和地面进攻明显增多了。

如何评价本赛季山东鲁能的战术打法,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费莱尼的拦截和向前出球的能力一样出色,这也许就是俱乐部的变化,保证现有进攻体系的前提下慢慢转变,而鲁能今年丢球多也跟这个有直接的关系,控球多了阵型前压,后方的漏洞就会变多,这个正是传控打法的弱点,传控需要球员有很高的技术,而且脑子必须灵活,最怕高位逼抢。对于主教练,我并不是挺他或者倒他,我觉得李霄鹏有时候确实过于保守,但是有些保守并不是不可接受的,有时候保三分比打出漂亮的足球确实实用,但是这个保守必须建立在你能守住的前提下。

如何评价本赛季山东鲁能的战术打法,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对于场面问题,鲁能并不是传控的球队,有时候场面差一些很正常,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好的比赛肯定是互有攻守,没有绝对的水平不可能全场压制。看看鲁能的人员配置,其实在联赛中并不占优势,虽然一直守着足校这个富矿,但是近几年并没有成品。对于格德斯,水平确实高于国内球员,但是与其他外援相比,比如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近一点佩莱,费莱尼,都是在五大联赛证明过水平的球员。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