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 恒大VS鲁能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4月19日晚19:35,中超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广州恒大淘宝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巨蜥体育(HIT310.COM)将为您免费现场直播,欢迎您在黄金时段准时收看。

在上轮对阵北京人和的联赛中,恒大的核心球员保利尼奥因为危险动作被上海裁判王迪直接红牌罚下,这次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赛后广州恒大淘宝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裁委会在研究后认定红牌无误,根据严重犯规条例中的“危及对方球员的安全”裁定红牌有效。本场恒大主场面对鲁能,暴力鸟确认停赛无法上场。

中超直播 恒大VS鲁能 让你一个保利尼奥又如何

恒大vs鲁能

保利尼奥的重要性无需多言,他的缺阵使恒大实力严重受损。本赛季恒大自负枷锁前行,双外援让前场缺了一份进攻天赋,中超联赛中外援的重要性大家都了解。恒大目前最大问题在于锋线无力,缺少一位真正的9号球员。本赛季恒大在包括亚冠的8场比赛中,一共攻入14球,场均进球数并不高,而这其中塔保二人组合力打入9球。本场保利尼奥无法上场,鲁能的目标就变得明确——钳制之塔利斯卡,那么谁来进球就会成为考验恒大的难题!杨立瑜是恒大可以期待的人,而另一位本可期待的韦世豪因队内禁赛无法上场。

中超直播 恒大VS鲁能 让你一个保利尼奥又如何

热情的广州球迷

山东鲁能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大连一方也意外失利,送给对方首胜。鲁能为了亚冠比赛大规模轮换,结果付出惨痛代价。山东足球现在的发展让人质疑,2010年夺得联赛冠军后,鲁能一直找不到方向,李霄鹏上任后,球队更是越踢越原始,开始走长传冲吊的路子,标准的糙哥足球欺负弱队。现在的山东足球攻守不是一个整体,经常脱节。前场依赖佩莱、蒿俊闵,后场倚重吉尔,通过高球和个人能力威胁对手城门。这种战术需要体能和身体对抗冲出空间,很消耗体力,所以在场上我们看见佩莱在下半场总会疲态尽显,毕竟佩莱已34岁高龄,还要承担这种战术中的支点。

本场BIG4强强对话,恒大坐镇主场占据优势。虽然保利尼奥停赛,但好消息是郑智将伤愈复出,能够填补保利尼奥的位置。对阵山东鲁能这样的高举高打型球队,外援朴志洙很可能出战,在4:0拿下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朴志洙登场并发挥出色入选亚冠周最佳阵容。面对鲁能的佩莱、费莱尼、吉尔三个大个,身高188的朴志洙能够增强高空球的防守。

中超直播 恒大VS鲁能 让你一个保利尼奥又如何

保利尼奥遗憾停赛

周五的广州天气预报显示如无意外会下雨,这对长传冲吊的鲁能倒是一大利好。在这样的环境下,恒大需要加强球权控制与防守层次,控球打消耗。尽量控制住球权,不给对手冲击与创造高球的机会;保持好防守层次,消耗鲁能的体能。恒大应当能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指数中,恒大指数1.8,鲁能指数3.05,平局指数3.4,保利尼奥虽然不出场,恒大仍被各大机构预测75%概率不败。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