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经纪人向富力推荐新教练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广州富力目前战绩不佳,已经有经纪人开始向俱乐部高层推荐新的主教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随时都有下课的可能,如果本周五富力能主场战胜升班马深足,斯帅就要还有机会。

南都:经纪人向富力推荐新教练,斯帅随时可能下课

广州富力本赛季丢失了自己引以为傲的进攻,防守更加软弱无力。以富力的阵容绝不该是目前 6 轮仅积 5 分的成绩,况且其中绝杀上海申花的 3 分还有运气的成分。如果斯托伊科维奇不能解决球队出现的问题,要让富力改变,那就只能换帅。

据了解,富力老板张力目前还没有对斯托伊科维奇的去留做任何表态,这也意味着给斯帅还留有机会。对富力来说,合同也是一个问题,斯帅在合同上完全占据主动,他的压力来自于纯工作层面,没有经济层面。

据富力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富力周末在越秀山赢了深圳,就像之前绝杀了申花那样,那么斯托帅还会有喘息的时间。已经有经纪人开始向俱乐部高层推荐新的主教练,但目前没有任何一个人接近富力帅位。

本周五富力主场对阵升班马深足的比赛,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老板的态度。如果富力不能赢球,换帅将成定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