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赛季联盟最差的罚球手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

18-19赛季联盟最差的罚球手,和你想的一样么?

在NBA越来越鼓励进攻的推动下,裁判的吹罚尺度也越来越严格,这样一来就使罚球成为了球员得分很重要的一部分,没错,我说的就是哈登。不过,这没什么好在意的,因为所有的教练一定都会告诉球员要努力走上罚球线才能使球队获利,哈登只是做得太突出了。在这里,美国媒体统计了本赛季最差的10名罚球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球星呢?

第10名,勒布朗-詹姆斯

18-19赛季联盟最差的罚球手,和你想的一样么?

喜欢詹姆斯的朋友可能冥冥中已经感觉自己的爱豆要被diss了,但是事实就是如此,詹姆斯本赛季不但由于伤病,队中交易流言,球员信任崩塌等问题陷入了职业生涯最低谷,他的罚球也没有幸免,虽然可能已经上百遍的改变自己的投篮姿势,但目前效果并不明显,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7%。

第9名,鲁迪-戈贝尔

18-19赛季联盟最差的罚球手,和你想的一样么?

本赛季戈贝尔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让他有机会竞争最佳防守球员的殊荣,是球队防守端无可争议的核心。进攻端,球队要求戈贝尔做得并不多,罚球是仅有的几样之一。虽然较上赛季已经有了提高,但并不足以改变他最差罚球手的命运,这项数据他仅有66.1%。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