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山东鲁能本赛季成绩不够稳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终于明白为什么山东鲁能本赛季成绩不够稳定,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本赛季,鲁能成绩不够稳定,其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俱乐部缺少雄心和规划,导致队员缺少求胜欲,得过且过。二是阵容配置不合理,训练不系统没有针对性,不能激发队员的最大潜能。三是教练战术简单,思想保守,其他球队很容易限制鲁能的进攻,结果是守不住攻不上去。现在我不会喊李指导下课,因为即使李指导下课,换了洋帅,俱乐部的问题不解决,也是瞎折腾。目前来看,鲁能不用想夺冠,先想想俱乐部如何发展吧。如果想和恒大掰手腕,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强队,就按足球规律办事,如果没有这个想法,就随便混便可以了。

终于明白为什么山东鲁能本赛季成绩不够稳定,网友热议一针见血

俱乐部不要提百年俱乐部这种太虚的目标了,提这种目标的俱乐部有的是,没新意。再说你混上一百年不拿一个冠军那也算百年俱乐部,但这俱乐部有什么意思?现在的鲁能不需要小打小闹的改革,而需要彻底的改变。否则,还是不思进取的步行者队。改变主教练很容易,换了就行了。而改变队员很难,特别是不思进取缺少求胜欲约队员,特别是想赚大钱又不想下苦功夫的队员,特别是只想过安稳日子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队员,改变他们很难。现在鲁能更需要一个有魄力的总经理,敢于清除积弊的总经理,敢于超越恒大等强队的总经理。乐部没有长远规划,凑合一年是一年,导致球队不思进取没有求胜欲,鲁能高层难道看不到吗?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