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周海滨和齐天羽的表现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如何看待中超第三轮,山东鲁能周海滨和齐天羽的表现,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周海滨本场表现确实可圈可点。本身周海滨就是一名很有天分的球员,此次回到天津,作为曾经泰达的队长,本场肯定希望自己有好的发挥,就象杨旭面对鲁能也取得了进球一样。只是周海滨毕竟34岁了,他不能持续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因此,今后周海滨应该还是以打替补为主,如果蒿俊闵缺阵,进入首发也不是没有可能。

如何看待中超第三轮,山东鲁能周海滨和齐天羽的表现

小编觉得周海滨打后腰确实是难得的天才,优点太多就不一一发了,阻碍他成为亚洲一流b2b的原因就是一个字“慢”,动作速率慢导致遇到高压逼抢容易丢球,处理球慢导致反击不流畅,再加上年纪大了速度慢出现防守无法到位。面对无心恋战防守跟着走的天海周的天赋展现的淋漓尽致,但是日后面对韩国队这种快节奏高位逼抢他的弱点就会无限放大。

如何看待中超第三轮,山东鲁能周海滨和齐天羽的表现

齐天羽的能力还是有的,只是他久疏战阵,自己对状态的调整、对比赛节奏的把握、跟队友的配合,都需要用时间去慢慢适应。本场表现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很正常。只是随着王彤伤愈复出,留给他表现的机会越来越少了。至于齐天宇他还是没有改变,你不是梅罗,现代足球你需要承担一定的防守任务,他和刘彬彬都是攻强守弱,现在刘彬彬都开始改变积极防守了,虽然还是瞎跑,齐天宇不改变恐怕难有上场机会了。

如何看待中超第三轮,山东鲁能周海滨和齐天羽的表现

这场比赛赢了,顺利的不可思议。从首发阵容来看,比赛没想到这么顺利,顺利的都不想看直播了,天海球员肯定是出了问题,整个球队应该放弃了比赛,今天晚上表现出来的水平估计中甲球队都不如。比赛赢了但是首发阵容还是不可理解,我不是白莲花,觉得不好就说出来。第一,为什么雪藏 戈德斯 蒿俊闵 小金子 刘彬彬,说是亚冠轮换 根本说不通,毕竟亚冠是下周比赛,周五的比赛你说轮换还说的过去。第二,为什么替补放两个守门员,不可思议啊,联赛从来没有的事情,宁可两个守门员也不愿意多放一个年轻球员进替补席。第三,实话实说,如果不是天海球员卧底般的表现,就这个首发能不能赢球,谁心里有底?总之,这场比赛的首发布阵是一个谜团,只有主教练霄鹏清楚,不愿意多猜测,祝球队好运!

如何看待中超第三轮,山东鲁能周海滨和齐天羽的表现

对此,大家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