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带伤比赛病情恶化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超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阿根廷1-3不敌委内瑞拉,输球之后,球队再遭打击。阿根廷官方赛后宣布,梅西梅西耻骨疼痛加剧,出战下场友谊赛成疑。或许对于梅西来说,他真的需要休息了。至于阿根廷,则首先需要学会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比赛。

官方确定!梅西带伤比赛病情恶化 西媒:将回巴萨养伤

本来,梅西就是带伤重返国家队,他的耻骨一直感到疼痛,但即便如此,梅西还是首发出战了和委内瑞拉的比赛,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梅西尽力了,他制造了一粒进球。此外,梅西打满了全场比赛。

官方确定!梅西带伤比赛病情恶化 西媒:将回巴萨养伤

赛后,阿根廷官方宣布,梅西耻骨疼痛加剧,出战下一场热身赛的概率变低。本月底,阿根廷将与摩洛哥进行一场友谊赛。或许,阿根廷官方是在给球迷打预防针,如果梅西下一场无法出战,球迷不要感到意外。

官方确定!梅西带伤比赛病情恶化 西媒:将回巴萨养伤

事实上,梅西本次回归阿根廷,计划中也只打算出场一场。毕竟,梅西在巴萨还有繁重任务。本赛季,巴萨有望拿到三冠王荣誉。联赛中,巴萨领先马竞10分,冠军基本到手。国王杯杀入决赛,对手是瓦伦西亚。最大的挑战在欧冠,巴萨要面对曼联,即便过关,或许还有利物浦、曼城、尤文图斯等强敌等着他们。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