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七章动画主角藤丸立香人设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fgo期待已久的七章动画绝对魔兽战线,近日在展会上公开了有关本次动画中的主角藤丸立香的具体人设,本次的藤丸立香形象评价不错,不少玩家纷纷表示:果然我是最帅的,来看看具体的情报吧。

本次的fgo第七章绝对魔兽战线动画,主角锁定的藤丸立香是咕哒夫(混沌恶凉凉)随着之前8位主要英灵人设的公开,最核心的男主人设也尘埃落定了。

这次藤丸立香的人设整体评价还算不错,毕竟作为游戏中的主角来说,这代表着每一位玩家,所以份量和地位上是不同的,对此不少玩家对于藤丸立香的人设还是很满意的,纷纷表示原来自己是这么帅的,虽然换个发型看起来和远坂凛没什么差距吧,但这不是重点,好看就OK。

随着主角藤丸立香的人设公开,fgo第7章动画的挤牙膏情况终于是解决了,人设情报基本上都有所公开,剩下的就是等相关的具体预告PV了,非常值得期待,不过具体定档的日期还没有定,国内不用考虑肯定是B站平台独播了,希望整体作画质量不崩就行,毕竟fgo真的给fate系列吸金不少,如果连本篇动画都做崩了,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