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Faker叫我去MSI,我就去了!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这两天大家一直在关注LCK赛区和我们LPL赛区的比赛,其实在北美赛区也进行了自己的季后赛决赛,一个是北美豪门,世界LOL中的魔教TSM战队,一个是有着北美幻神大师兄的TL战队,最终大师兄还是证明了自己幻神的身份,让二追三成功翻盘TSM拿下了冠军。

在前两局中,TSM气势相当盛,选出了拉克丝琴女宝石等套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在第三局当中TL战队抓住了机会,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扳回了一局,之后的第四把大师兄发挥神勇,继续拿下。双方进入到最终决胜局的较量,在一开始TSM是拿下了很大的领先的,但是在中后期的时候,队内的ADC选手Zven在点蝎子的时候被蝎子反打,EZ一波慌乱E技能撞墙,在没有放出闪现的情况下被蝎子晕住,最终成为了TSM输掉比赛的关键点。大师兄再一次拿下了联赛冠军,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北美幻神。

北美赛区这个赛季也进行了相当激烈的较量,去年转会期的时候也是引进了大量的明星选手,相当多的韩援,最有名的应该是SKT的Bang选手了,但是他们这群选手进入到北美赛区之后还是没有成功改变北美赛区的格局,Bang选手所在的100大盗甚至以最后一名的身份出局了,这实在是让人捉摸不透。不过也有表现强势的韩援,比如TL战队的辅助选手CoreJJ如今离开GEN战队的他辅助大师兄真是完美组合了,也难怪大师兄能继续如此神勇。此外他还拿下了北美常规赛的MVP,看来今天他的表现非常的强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