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豹子鲁兹技能加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诸君安好,雾夏菌报道。

  路奇的技能加点,一直拖着好像没做,这段时间重新梳理一下,会把所有的SSR最新的加点全部给出来。另外SR角色因为用的人太少了,所以只能往后排。

  路奇的话,本菌一直非常推荐用来做刷剧情的主力,可以当做山治的强化升级版。而且在路奇面前,没有肉盾这一说法,其奥义的破甲效果高达70%,所有的防御在他勉强形同虚设(破甲状态计算在伤害之前,也就是奥义的伤害是能够吃到破甲效果的)。定位&四维

  定位:单点爆发

  目标:对位优先

  路奇的单点爆发非常高,一个是他自身的较高的面板攻击,另一个就是路奇技能附带的高额破甲,无论打脆皮还是打肉盾,都毫无压力。目前刷剧情BOSS很好的一大助力。这里要注意一点,路奇变身后会维持三回合豹子形态,所以在刷剧情BOSS方面,不要变身,变身后的伤害不如小技能配合奥义来得高。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