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一级特别强的6个英雄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给大家介绍几个一级特别强的英雄,这些英雄前期对线能占很大的便宜,进而给团队带来一定得优势,希望可以对小伙伴们上分有所帮助。

1.梦琪

梦琪这个英雄刚上线的时候实在是太强了,被三个战士围攻也是不惧。现在的梦琪虽然被削了好多次,但是单挑也是不怂所有的战士,出了ad大招配合闪现更是可以秒脆皮,缺点是被吕布和典韦克制,移速太慢,易被位移多的英雄风筝。

2.东皇太一

东皇前期是公认的强,假如敌方有东皇,那局己方肯定要给个视野,防止东皇开反野,这个英雄一级无解,被三个战士围攻也不掉血,而参与攻击的人血线却在持续下降。一级和东皇硬拼不是个明智的选择,遇到东皇最好躲一下。四级的东皇可以闪现越塔强杀敌方上单,打的敌方心态爆炸。东皇的缺点和梦琪类似,得近身打伤害,被手长和多位移的英雄克制。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