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更适合做个打野刺客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王者荣耀最近新出了一个很壮实满身肌肉的英雄——盘古,不知道多少人去领了碎片换到新英雄或者是花钱钱买了这个英雄。

作为一个业余游戏迷的小编也特地去玩了下这个英雄,同时也去了解并开发这个英雄的多重玩法。

首先,我们知道的是这个英雄的主要定位是坦克、战士。

的确,作为战士使用的时候,盘古这个英雄可以说是非常坦克了。但是小编认为这个英雄最好的玩法不是作为战士使用,大家猜猜看,这个英雄作为什么类型英雄使用会更大化的发挥突进优势,然后疯狂收割人头呢?

好了,小编就不跟大家打哑谜猜猜猜了。

小编玩这个盘古这个英雄都是用来作为刺客英雄使用的。有拿盘古当刺客使用的朋友可能知道一些。盘古作为刺客,比典韦更坦克一些,比裴擒虎更敦。

盘古在作为刺客使用的时候,他的突进能力非常强。盘古发育起来到后期,他的3技能一蹲下去,伤害比典韦的更胜一些;同时盘古的团控能了也很强。一般小编绘在预备开团的时候跟队友配合好,集中一地埋伏。敌人来到之后上去一蹲,队友配合打团,伤害对面基本扛不住。

但是盘古这个英雄也有一个不好的缺陷就是,盘古如果发育到4级比对面经济落差了,且队友配合不起来。那这个刺客比坦克好不了多少,甚至比坦克要脆一点,伤害都扛不住多少。所以也是很看队友配合的一个英雄,除非对面残血,一对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