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和《GTA5》真有可比性吗?理性聊聊两款游戏的区别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如标题所示,我们今天要来重点说的是就是育碧制作的《看门狗2》和R星制作的《GTA5》,有人肯定会问到为什么突然会说起这个话题,其实我就是想再强调一下某些事情,虽然这两款游戏发售距离现在也有些时间了,但是依旧有这么一部分人抱着一些错误的观点去看待这两款游戏,甚至拿来做无端的对比,在我看来是时候让各位认清一个事实了。

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按照发售时间顺序来,我们先简单了解下《GTA5》,GTA5全称《Grand Theft Auto V》,发售于2013年9月17日,是GTA系列目前为止的最新作品,游戏风格依旧如往常一样,只不过是这一代玩家可以操控三个主角,他们分别是麦克,崔佛和富兰克林,玩家将会从这三个人的不同视角中来慢慢展开在洛圣都的冒险之旅,GTA5除了具备丰富的单人剧情以外还带有欢快无比的线上娱乐模式,在线上拥有着各式各样的玩法,例如大家所熟知的“毒图”,抢劫模式以及幻变竞速等差事,玩家们大部分的游戏时间也是来源于此。

接下来简单说说《看门狗2》,《看门狗2》是育碧旗下看门狗系列第二代作品,发售于2016年11月。和前作不一样的是,本作并没有沿用上一代的主角以及游戏风格,而是换成了一位更年轻的主角,游戏风格也从阴暗压抑变成了轻快的赛博朋风,游戏主要是潜行玩法,并不是像GTA5那样正面硬杠,这一代主角配备了无人机和遥控车便于任务使用,《看门狗2》同样也有线上合作,但不同于GTA5,狗2的线上是属于双人合作做任务,性质不一样,看门狗2的人物角色魅力以及独到的黑客骇入玩法也是相当优秀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