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神超、久哥处理完合同已经复播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去年年底的主播跳槽风波一直到目前节奏都没有停止,年底一般都是主播们与平台的合同到期的时候,节奏横飞也实属正常。前段时间本已经在虎牙开启日常稳定直播的两位主播神超、久哥哥却因为与老东家斗鱼的合同问题不得已停播。但在近日二人也是发布了声明表示已经妥善搞定这件事情,今后的日子将继续在虎牙给观众带来欢乐。不少粉丝看到消息后都直言心中的那块悬着的石头已经落下了。

神超以及黑娃这两位主播都可以算是老主播了,从日常直播的言谈举止就可以看出二人并不是那种会与老东家撕破脸的性格,好在他们在停播期间搞定了合同问题,这次回来应该是完全合法了,英雄联盟那边应该也是同意了。

但其实在停播期间久哥哥张恒久还干了一件大事,黑娃坦言自己去了某职业战队试训,可惜并没有通过。这波操作的确有些让人惊讶了,经常观看黑娃直播的小伙伴肯定知道他的一手中单妖姬玩得十分的强势,但状态时好时坏的张恒久在此前冲分的时候并没有秀出自我,反而是每次都把双排队友小马给坑得不行。想必其经过一波国服高分局历练之后也是认为自己已经有能力进入职业战队,不过只可惜最终没有通过考验。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