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KG败者组决赛复仇Navi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ESL One孟买站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而首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里面,KG将要面对来自独联体赛区的唯一Ti冠军Navi战队。Navi战队在更换了几个队员之后稍微有了点起色,不说多强,但也不至于被个大战队蹂躏了。而KG战队则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而首轮比赛,Navi就将KG战队打入败者组也是令众多玩家大跌眼镜。

第一局比赛,KG拿到了电魂和幽鬼的组合,三号位则是选择了末日,酱油拿到了萨尔和小Y的组合。而Navi这边则是选择了美杜莎和拍拍熊的组合,三号位则是谜团,酱油选择了小小和冰龙。

开局KG信使率先“阵亡”,对线期末日配合小Y击杀冰龙拿下一血,中单电棍击杀美杜莎。而KG的真正一号位老十一的末日进入无解肥状态,三路打出优势,杀人拿塔人头领先,压制Navi野区。中期KG通过抓人,带线发育,不断扩大优势。23分钟夜魇上路爆发团战, Navi四人团灭,KG的幽鬼完成收割。后期KG核心发育成型稳扎稳打,NaVi多次团灭后,已无力抵抗KG的进攻,最终KG领先三万经济带盾上高,Navi无力抵抗,打出GG。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