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后赛尘埃落定,胖将军状态越来越好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今天LCK赛区迎来了第九周的最后一场比赛,KZ战队对上了AF战队,在第一局队友戴先生不当人的情况下,后面两局胖将军发挥神勇,众人三路碾压让一追二拿下AF战队,平稳的进入到了季后赛。

首局AF战队凭借打野优势率先发力,中期由于KZ的重大失误让AF拿到了大龙,于是AF战队一波平推拿下了第一局。次局KZ战队选出了前期强势的阵容,戴先生在下路打出了重大优势,打野的cuzz几波帮下拿到了不少人头,于是带活了三路,在中期找到机会击杀了AF战队多人拿下大龙之后不断的推进,随后再次拿下第二条大龙,一波好团扳回了一城。

到了第三局,AF战队虽然强开很强,但是给KZ放出了塔姆,比赛前期的时候cuzz状态更好,帮助KZ众人打开了局面,双方打架打的相当的激烈,丝毫不像LCK的队伍,颇有LPL的感觉。在前期虽然AF是前期阵容,但是却并没有取得多大的优势,到了中后期KZ就开始发力了,在大龙处击杀了对面四人拿到了大龙,没人能威胁到戴先生的输出,最终KZ成功团灭对面终结比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