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游戏,你现在还记得多少?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fps游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枪战类游戏,从一开始游戏机里的魂斗罗,到合金弹头这些单机游戏,到电脑兴起之后出现的局域网单机游戏——CS1.6.

我所在的只是中国一个简单的农村,但是我相信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有很多人第一次玩的枪战类游戏,所认知的游戏第一个一定是CS1.6,还记得最经典的地图——白房地图,这个图简直是可以代表这个游戏了,地图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前后门的设定,房顶通道,大桥,这些都是这个游戏留给我们的记忆,我相信玩这个游戏的人一定干过一件事——杀死人质,杀掉人质会给我们带来快感,说不清楚的感觉,还记得在网吧大吵大闹,“在那里”,“后门”“救我”,是否模糊了记忆。

过了没几年,单机游戏退出舞台,时代在发展,游戏在进步,我们进军了穿越火线,逆战,新一代枪战类网络游戏 ,网络游戏带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带走了很多我们不经意流失的东西,小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网吧,坐在一起玩,长大了之后不能在一起了,网络游戏可以开黑玩,虽然见不到,但是可以听到声音,但是偶尔还是会孤独的玩游戏,或者和陌生的玩家一起打僵尸,慢慢的我们忘记了万有吸的初衷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们玩游戏不就是想和朋友一起玩,一起快乐吗?,而不是因为无聊,寂寞,孤独,去发泄内心的不满,去打发时间,或许身为我们90后震荡身不由己,真的压力很大。

时光匆匆,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人生有几个十几年,游戏不断变革,不断创新,现在的我们已经忘记了太多,偶然一段时间,朋友给我推荐了一款游戏——CSGO

我玩了一段时间,想起了曾经的游戏,现在玩起来,不只是技术不行了,更多的是没有当时的感觉了,不过,这个游戏确实很好,保留了童年我们印象里的游戏,也增加了很多新奇的模式,很多东西如果我们还想回忆一下,可以玩一下试试。

生活不断前行,偶尔我还是希望回头看一下,会有遗憾,会有感伤,也会有抹不去的记忆

热爱游戏的人,我不知道是否热爱生活

我希望我们90后震荡少一点压力,多一些自由。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