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貂蝉皮肤对比!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大家好,我是游戏小骚瓜,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小骚瓜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

在王者荣耀游戏当中,有些英雄皮肤的数量可以说是越来越多,而有些英雄皮肤的数量可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甚至还有一些英雄从来没有出过新皮肤的啦。可以说王者荣耀游戏当中,天美对待英雄的差异还是特别的明显。不过,还有一些英雄官方对待他们的态度是比较平衡的,就比如貂蝉这个英雄,就目前来看,这个英雄已经拥有了四款皮肤,一般的普通、勇者、史诗、传说皮肤都拥有了,那么对于这四款皮肤的排名是怎样的呢?小编就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排名第一的皮肤就是貂蝉的圣诞皮肤,换皮肤不仅非常的华丽和干脆,而且在打击感和节奏感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用起来的感觉给人是非常的轻盈顺手,又加上这款皮肤是直接可以免费拿到的,并且还是一款史诗的皮肤,所以说排在第一位是毫无疑问的。

排在第二位的皮肤就是貂蝉的仲夏夜之梦,不过,这款皮肤还排不到这么高,只不过在之前的时候,这款皮肤优化了好多次,还修复的多,并且多次修复的这款皮肤的一些bug,就比如它的翅膀的问题等等,除此之外,就是对于这款皮肤的后面背景图的改变也优化了,所以就让这款皮肤能够排在貂蝉所有皮肤中的第二名。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