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4款史诗级皮肤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在王者荣耀中,有一个皮肤碎片商店,里面的大部分皮肤都是比较便宜没什么特效的,但是也有一些不错的史诗级皮肤。比如下面这4款,就非常值得入手:

一:刘邦的吸血鬼伯爵

刘邦的吸血鬼伯爵是一款特效非常不错的皮肤,而且颜值也非常高,大家在选英雄界面一看就知道了。这款皮肤之所以换的人不多,主要还是因为英雄本身出场率的原因,毕竟,大部分的玩家都是因为喜欢某一个英雄,才会兑换皮肤。而喜欢玩刘邦的玩家并不多。其实,刘邦在KPL中上场率还是比较高的。这个英雄最大的优势就是大招可以传送,所以在逆风局的时候适合四一分推战术,有他带线,对手很难抓住他,因为他可以随时传送走。除此之外,刘邦的支援速度非常快,在他在,队友残血时也未必会陷入绝境。不过,要想好这个英雄,你必须得时刻关注小地图,关注队友血量变化,才能做到及时支援。

二:吕布的圣诞狂欢

吕布的圣诞狂欢也是一款可以用皮肤碎片兑换的史诗级皮肤,听名字就知道,这款皮肤是以圣诞为主题的,需要78个皮肤碎片。与刘邦相比,吕布的粉丝无疑要多得多,所以换了这款皮肤也不至于放仓库。

吕布是一个团战能力非常强的英雄,前期守上单时最好不要第一件出破军,因为破军实在是太贵了,上单主要以防守为主,出塔很容易被抓。而防守的时候会被射手不停的消耗,所以最好是先出一件防御装备,如隐忍之足。这件装备不仅有110的防御,还能减少15%的普攻伤害,性价比非常高。在打团的时候,吕布不必一见面就直接跳大,可以先利用对面的前排附魔之后再跳大。经常玩吕布的都知道,他的一技能前摇太厉害了,爆发高和射手利用这段时间就可以将吕布打残了,而且,灵活的射手还可以通过位移或者闪现来躲避。而附魔之后再跳大,那就是真实伤害,而且无需等待,几下就能干掉脆皮。在出装方面,吕布有破军、无尽、电刀或者纯净苍穹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多的攻击装备,否则很有可能落地成盒。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