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欧洲季后赛Fnatic迎战大胡子VIT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游戏马蹄铁原创

欧洲LEC

本周欧洲LOL联赛LEC进入了季后赛的赛程,2场Bo5分别由Fnatic对战VIT,以及SPY对战SK。和北美一样,欧洲也是常规赛10支战队取前6晋级季后赛,不同的是他们的赛制中混合了“双败制度”,但这个双败仅仅针对常规赛第一和第二名之间的对决,胜者晋级决赛,负者和后面四支战队的胜者决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并非像北美和中国那样是分上下半区的冒泡赛制。

Fnatic对战VIT

这是本周LEC观众们最关心的一场比赛,Fnatic本赛季属于低开高走。在赛季中后半段随着自家中单的融入,已经版本对于传统射手开始有利。Fnatic一波连胜直接从垫底拿到了常规赛第三的战绩。他们在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是VIT,这支战队很多人对于中单大胡子选手Jiizuke印象比较深。

如果论起战队实力,Fnatic强在ADC,而VIT则是中单。Fnatic如今新人中单在季后赛面对Jiizuke到底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效果没人可以预测,如果是以前的Caps毫无疑问Fnatic是占据非常大双C优势的。

大胡子Jiizuke

Fnatic和VIT常规赛2轮交手的战绩是1-1,双方各赢一局。欧洲的比赛要比中韩更难预测,因为他们的常规赛是由Bo1组成的,比起版本强势的英雄,出其不意的阵容选择才是欧洲比赛的精髓。因此,没人知道这些战队在季后赛到底会搞出什么花样来,胜负就更难料了。近两年战绩来看,Fnatic或许胜算更大一点。本周六Fnatic对战VIT值得关注。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