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百搭装备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编者按】王者荣耀里面有很多装备都适合用在排位赛里面,因为局势的多变,所以玩家们得根据不同的情况,去购买最合适的装备,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游戏中的百搭装备,其中抵抗鞋子上榜,而图4适用于所有英雄。所以说要想在峡谷里占据优势,学会合理出装是成功的第一步。

抵抗之靴:这是很多英雄出门必备的一件装备,它在增强使用者速度和法防的基础上,还多了一个叫做韧性的属性。这其实在战斗中很重要,因为一开局就有可能面临团战,有了抵抗之靴就可以降低被控的时间,等于说就算被敌人突袭也有更大的机会撤出来,所以抵抗之靴的使用率一直都很高。

反伤刺甲:这是对付物理型输出英雄的神器,因为在这个版本里无论是各类射手强势崛起,还是铠皇典韦这样的“站撸王”在峡谷里大杀四方,都会把脆皮们压制的节节败退。如果有了反伤刺甲,就能缓解这样的情况,甚至把高额伤害给弹回去,所以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其实非常高。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