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远赴西班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的转会闹的沸沸扬扬,究竟哪家俱乐部是他俩的新东家。今天都灵体育报报道,在5月26日国际米兰对阵主场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后,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将告别国际米兰。

外媒: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远赴西班牙 神秘组织助佩里西奇加盟英超

报道称:出身巴萨青训的伊卡尔迪去意已决,他梦想回到西班牙,其经纪人兼妻子旺达的计划是将他送去皇马,但是,对他意愿更强烈的是皇马的德比对手,马竞主帅西蒙尼更渴望得到他的阿根廷同胞。

外媒: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远赴西班牙 神秘组织助佩里西奇加盟英超

截止目前,伊卡尔迪为国际米兰打进125个进球,被国际米兰球迷称为铍皇的他,在转会市场上和他有关的传闻一直不断,尤文、皇马和伊卡尔迪一度联系在一起,随着张康阳对尤文说不,能掏出超过1亿欧元(德转身价1亿260万欧元)并且需要更换前锋的俱乐部屈指可数。已不受国米待见的铁皮人,是否能如愿以偿?

外媒: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远赴西班牙 神秘组织助佩里西奇加盟英超

而佩里西奇,在去年作为克罗地亚主力获得世界杯亚军后,来到了顶级球员的行列,都体称:在今年1月,佩里西奇已经和热刺已经达成了协议。克罗地亚人依靠多恩体育提供的资金帮助加盟热刺,剩下的半个赛季,是佩里西奇在国际米兰最后的演出。多恩体育(Doyen Sports)简介:全称Doyen Sports Investments Limited,是对冲基金Doyen Group的马耳他子公司。Doyen Sports成立于2011年,其主要活动是通过结构性融资直接向足球俱乐部提供替代资金。

铁皮人和佩剑同时离队,国际米兰的前场又将迎来谁?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