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强!三大悍将或能扬威欧预赛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沉寂已久的英格兰足球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时隔多年再次杀进了世界杯四强,一度引起了世界足坛的轰动,要知道这支英格兰国家队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大赛经验相对来说并不是太丰富,但索斯盖特硬是带领这帮年轻的球员做到了以前诸多巨星存在的英格兰队所不能实现的奇迹,欧洲足坛也因此掀起了一阵青春风暴,连德国队也开始实现年轻化。

够强!三大悍将或能扬威欧预赛,年轻的英格兰队恐将征服欧洲足坛

为了实现球队的年轻化,勒夫甚至宣布德国队不再征召穆勒,博阿滕以及胡梅尔斯这三名老将,尽管他们还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即便如此德国队在阵容年轻化的路上还是要远远落后于法国队,英格兰队甚至荷兰队。欧洲杯预选赛是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国家队的又一个大赛,索斯盖特再次选择年轻的阵容征战,连多特蒙德年仅18岁的小将桑乔也顺利入选。

够强!三大悍将或能扬威欧预赛,年轻的英格兰队恐将征服欧洲足坛

英格兰队的主力阵容有多年轻,从欧预赛首场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前锋线的哈里-凯恩年仅25岁,居后的桑乔,阿里以及斯特林分别只有18岁,22岁以及24岁,年龄最大的就是曼城的主力边后卫沃克,但也仅仅只有28岁而已。不过年轻不意味着球队没有能力,事实上英格兰队甚至可以说是欧预赛首轮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

够强!三大悍将或能扬威欧预赛,年轻的英格兰队恐将征服欧洲足坛

面对整体实力不俗的捷克,索斯盖特的球队以5:0的比分酣畅淋漓地击败对手,其中斯特林上演了帽子戏法,哈里-凯恩罚进点球,桑乔则是奉献了一次助攻,可以说英格兰队的这三名前场悍将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非常有可能会闪耀欧预赛。事实上在俱乐部这三人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斯特林就不用说,已经成为曼城的中流砥柱。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