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近13场战绩联盟第4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毫无疑问,9连胜的马刺成为西部一支劲旅,他们从西部第8上升到了西部第5,距离西部第3的火箭队也只有3个胜场!

大概1-2个星期之前,西部前8的悬念已经不大,倒是西部前8的位次之争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那时勇士、掘金争第1,雷霆、开拓者、火箭争第3,马刺、爵士、快船争第6的局势似乎已经形成。但是老辣的马刺却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月掀起了一波连胜,一下子跃居到了西部第5,成为西部最大的搅局者!

西部搅局者只有马刺?爵士近13场战绩联盟第4,千万别小视他们!

但是西部搅局者只有马刺队吗?显然不是,如今西部前8的排名依然存在很大的悬念,除了马刺队之外,个人认为有一支球队具备搅局者的潜质,这支球队就是目前排名西部第7的犹他爵士队!

西部搅局者只有马刺?爵士近13场战绩联盟第4,千万别小视他们!

爵士队何来搅局者的潜质?我们从全明星赛之后的战绩说起!

全明星赛之后,爵士队总共打了13场比赛,战绩为9胜4负,排名联盟同期球队的第4名,仅次于火箭、快船和马刺!同样在全明星赛之后取得9胜4负战绩的球队还有掘金、活塞、雄鹿、76人、开拓者。

西部搅局者只有马刺?爵士近13场战绩联盟第4,千万别小视他们!

爵士队在全明星赛之后的战绩不错,这也让他们能够排在西部第7,毕竟马刺、快船在全明星赛之后的战绩比爵士队稍好一些!目前爵士队落后西部第6的雷霆队0.5个胜场,和西部第8的快船队胜场数相同!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