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米兰名宿利物浦街头复刻披头士经典封面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在和利物浦元老队踢完慈善赛之后,米兰名宿皮尔洛、加图索、奥多和安布罗西尼在斑马线上复刻了披头士的经典专辑封面。

帅炸!四位米兰名宿利物浦街头复刻披头士经典封面

今天凌晨,米兰元老队在客场 2-3 不敌利物浦元老队,而皮尔洛随后在 Instagram 上晒出这张帅炸了的合照,他与加图索、奥多以及安布罗西尼走在斑马线上,复刻了披头士 1969 年专辑《Abbey Road》(阿比大道)的经典封面。

虽然那张已经永存流行文化历史的封面拍摄于伦敦,但利物浦永远是披头士的家,所以在踢完利物浦之后米兰名宿们演上这么一出也无可厚非。

帅炸!四位米兰名宿利物浦街头复刻披头士经典封面

在照片中,皮尔洛走在最前,双手插在口袋里扮演约翰 - 列侬,加图索则在他身后,扮演林戈 - 斯塔尔。安布罗西尼扮演的显然是乔治 - 哈里森,而奥多则成为了保罗 - 麦卡特尼,只不过他没有像原版封面那样脱掉鞋子。

皮尔洛为照片配文:" 这是一个艰难的晚上……披头士回来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