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队长曾因惨败泰国成国足罪人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随着中国杯即将开打,国足也将在新教练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迎战首场比赛对手,泰国队。提到国足对阵泰国,人们总会想起6年前国足对阵泰国的那一场惨败,而这场惨败已经成了中国球迷心中永远的痛。

前国足队长曾因惨败泰国成国足罪人!职业生涯急转直下黯然退役!

2013年6月15日中国队在合肥的主场迎来了泰国队的挑战,当时的主帅是西班牙人卡马乔。那场比赛泰国队来的并非全主力,更多是国青球员为主,而我们的国足是以全主力迎战,当时安徽本土国脚赵鹏担任国足场上队长。当时很多媒体和球迷都觉得赢下这个泰国队没有问题,甚至可以取得一场大胜。

前国足队长曾因惨败泰国成国足罪人!职业生涯急转直下黯然退役!

但是结果却是恰恰相反的。这支泰国国青队很快就打爆了中国队,他们非常轻松的就能攻破中国的打门,上半场以2:1领先,下半场更是轻松打入3球,最终在中国队主场以5:1战胜了中国队。当时全国球迷都是炸了锅,认为这是耻辱一战,这支国足已经被定在了欺辱柱上,主帅卡马乔也因此下课。而且此后一旦有球队和泰国队比赛,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无论是国足还是国青,这场比赛都会被提起,比赛也会变成了复仇之战。

前国足队长曾因惨败泰国成国足罪人!职业生涯急转直下黯然退役!

那场比赛很多国脚都受到了影响,甚至有些球员一蹶不振。比如前国门耿晓峰,他正是那场比赛的主力门将,虽然几个进球与他的关系不大,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也是急转直下,俱乐部丢失了主力,自己也频频受伤,再也没有进入过国足。2019赛的首场比赛中,耿晓峰时多年再度在中超首发,结果还是被对手打进3个世界波,很多球迷都很心疼他,运气不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