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恶汉引众怒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

啥素质?利物浦恶汉引众怒 铲翻阿扎尔还冲他喷鼻涕

利物浦主场2-0完胜切尔西,赢得了争冠路上的重要一战。然而,正当红军球迷为这场漂亮的胜仗欢呼雀跃时,球队悍将法比尼奥出乎意外的举动,却让他们无法高兴起来。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场上出现极为不和谐的一幕。当时,阿扎尔带球突破被法比尼奥凶狠铲翻在地,比利时球星倒地之后表情极为痛苦,切尔西随行队医迅速进场为其进行紧急治疗。然而,就在这时,法比尼奥却做出了非常不理智的行为。

正当阿扎尔接受队医治疗时,一旁的阿斯皮利奎塔与裁判交流着什么,而此时不远处的法比尼奥,就在主裁判转身的一瞬间,一只手按住自己的右侧鼻孔,进而迅速低头弯腰,朝着躺在地上的阿扎尔直接擤鼻涕。英国媒体正好捕捉到了利物浦悍将这肮脏的一幕。

赛后,好事的英国媒体纷纷对此热炒,其中《太阳报》更是直观表示法比尼奥意在挑衅。而不少球迷也通过社交网络声讨利物浦悍将,称红军虽然赢得了红蓝大战却丢了人,其中一名球迷甚至怒称理应重罚法比尼奥:“这样的行为太卑劣了,为什么明明在眼前,裁判却看不到?法比尼奥被禁赛10场都不为过!”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