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塞罗那引进这位巴西超级巨星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英超豪门曼联似乎正在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着周密的准备,而作为第一步,索尔斯克亚在''代理教练''阶段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之后,甚至被任命为永久主教练。他们的下一步将是集中精力提高阵容,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系列的转会目标。 索尔斯克亚显然正在球场的各个角落寻找新的球员,因为防守、中场和进攻对于挪威人来说同样重要。

最新的报道显示,这位前曼联球员有意从巴黎圣日签下内马尔。 报道还补充说,如果内马尔的转会成功,曼联可能会利用这个机会从巴塞罗那引进库迪尼奥。

曼联准备出价3亿英镑,从巴塞罗那引进这位巴西超级巨星

据新闻通讯社报道,这两名球员预计将花费红魔近3亿英镑。自从巴黎人在2017年6月签下内马尔以来,他给巴黎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位球星目前正在从伤病中恢复,同时 PSG 在法甲继续着他们的金色征程。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无法复制他们在欧洲的法国联赛的成功,因为他们在最近的16强比赛中输给了曼联,从而也被淘汰出局。这反过来又导致了内马尔对巴黎不满的报道,以及他离开这家法国俱乐部的倾向,还有他与皇家马德里的联系。

与此同时,库蒂尼奥迄今未能打动巴萨主教练埃内斯托巴尔韦德,导致登贝莱在十一赛季的首发位置上超过了他。 登贝莱目前受伤,库蒂尼奥将在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为加泰罗尼亚首发。 因此,这些即将到来的比赛将有助于了解这位前利物浦球员的最终决定,足球竞彩,送白菜↓。

曼联准备出价3亿英镑,从巴塞罗那引进这位巴西超级巨星

福克斯体育亚洲区的概率排名: 2 / 5; 内马尔从未表示过对英超豪门的直接兴趣,而库蒂尼奥则拒绝了一些回到英格兰的报价,因为他在利物浦期间曾在这个岛国呆过一段时间。 据推测,曼联将以更明智的方式使用上述转会资金,而不是仅仅向两名球员支付转会费。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