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条具有自我安慰作用的减肥谣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编者按】古人的审美观为“以胖为美”,现代人的审美观是“以瘦为美”。但是也不能太瘦,像骷髅一样就不好了。在这个人人都喊着要减肥的今天,各种天花乱坠的减肥谣言比比皆是,还有很多是肥胖者用来自我安慰的,却被一一当真了。实践以后才后知后觉,原来是在“骗我”,让我又胖了两斤!有4点常见的具有自我安慰作用的谣言,在这给大家辟个谣。

1. 晚上吃饭会发胖,所以晚上不吃饭

这是很多减肥人都在使用的减肥方法,认为晚上不吃饭可以减少能量的摄入,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也有的人因为计划自己晚上不吃饭,白天的时候猛吃不控制。其实这是不合理的,减肥看的是总能量,如果你白天吃的能量过高,即使你晚上不吃饭也是会胖的。而且晚上不吃饭,如果很饿,就会降低基础代谢率,会导致人越来越胖的。

136公斤女子吵架后用肥肉压死男友!

2. 喝果汁能减肥还能帮助刮油?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