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运动做得好燃脂效率更高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编者按】很多人有时候健完身后除了满身大汗还会全身酸痛,其实,是我们健身的时候少了一些热身运动,以至于身上肌肉群没有得到一定的拉伸和放松,好的热身运动可以起到很好的帮助作用,下面小编带你们了解一下健身前有哪些需要做的准备运动。

在身体的主要运动前,我们需以较轻的活动量,先帮身体做一些活动肢体的动作,为之后的一些强烈运动做准备,目的是提供激烈运动的安全性和激烈运动带来的效率,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使身体慢慢的打开,适应到运动的状态中去。

首先我们先进行头部运动,通过转动头部,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来活动到颈部的各个关节,让头部得到充分的缓解和放松。

其次我们再活动一下肩部,甩动手臂,转动肩关节等等的简单动作来慢慢拉开身体,使其有一定的放松。

再对腿部进行拍打和躬腿来拉伸腿部压腿和踢腿也可以哦,双手叉腰,左右进行扭动,等到各个部位的关节都拉伸开了之后再进行运动,膝盖和脚部也是需要活动的哦,然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健身运动拉。

其实像现在的社会,好多人都是外貌协会,很多人第一眼看到的往往是身材和脸蛋,所以说它也是一个残酷的社会,减肥是女生一生的事业,保持好的身形其实也是一种自律。今天小编可以教教大家,哪些运动能够更加提高减肥的效率。

减肥的话一般需控制两个方面:一是坚持运动二是控制饮食,对于一些经常不运动的朋友,刚开始健身的时候如果快跑的话会很喘,而且也不利于身体,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慢跑,不要速度过快,也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跑步的过程当中可以把腿抬高一点,这样也有助于瘦腿,胳膊上下垂直和身体协调运动可以快速瘦身且头向上仰可以达到瘦脸的作用。

瘦身减肥操

其实瘦身操做起来跟跳芭蕾差不多,即美观又有一定的效果,不妨可以在家里或者和闺蜜一起跳动起来,为了保持身形,坚持练起来,就一定会有效果。

跳绳减肥法

跳绳减肥法一般坚持四周左右就会开始有效果,因为有些人可能刚开始跳没多久觉得不管用,没效果,所以就放弃了。其实不然,刚开始跳看不到明显的效果,那是因为你的身体还在适应期,等到适应期一过,那么就会出现掉体重或者掉腰围的效果,跳绳减肥不要心急,前提也是要注意饮食,女生跳绳要选择一些高强度的运动文胸,预防跳绳的震动对胸部造成损伤。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