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专家教你4个懒人减肥法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编者按】压力大,没时间没空间运动,怎么减肥

1、戒糖戒油炸

减脂期最大的标志就是戒一切甜点和包装零食。虽然我真的真的很爱吃稻香村也真的真的超级爱各种甜食,但是太长胖了也... 你以为就一口,从你开始第一口后面就都不好收住了。尤其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学习压力大就很容易想吃东西,其实你真的狠下心戒下来,到了大概一个月左右对这些东西的欲望也就没那么大了。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并不是真的很喜欢零食,只是这种打破常规的罪恶感会让我们开心。

如果你真的很想吃,不如试试口香糖?或者像我这种很爱吃甜食的可以吃南瓜嘛,又甜热量还低。如果你就是压力大必须要吃,试试胡萝卜芹菜条圣女果黄瓜 这类热量低还比较有嚼头的食物

2、吃饱就停

你们有没有明明吃饱了,但还要光盘的习惯。我承认节约粮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但是这是说在你盛饭点餐的时候,不是在你吃的时候啊。有一个自助餐理论就是如果你是为了挣回你花的钱而一直让自己做并不开心的事那就非常的不值。但是这个其实也是一个长期的进食习惯问题,非常难改。这里有tips,但还是需要很长时间来纠正。

3.慢点吃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