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盲目绝对值得看!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编者按】“三月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现代快节奏的生活,给人们带来极为丰富物质的同时,也让人们承受了极大的压力。繁忙和营养过剩正悄悄改变着都市人的身材和体重,不少人都有了“啤酒肚”和“游泳圈”。天气逐渐变暖,减肥降重就成了一个热门话题。有的人整天对自己身材感到十分不满,但是在减肥方面却始终没有什么好的效果,但是专家指出,减肥也要讲究方法。

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是减肥的一大利器。“运动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能量的消耗,避免机体能量过剩而转化为脂肪积聚,同时也可以使机体已积聚的脂肪得以分解,是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但是运动宜循序渐进,避免疯狂运动对身体造成伤害。比如,每周进行4—5次、每次半小时以上的运动,以下这些运动方法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

一、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二、散步长距离疾步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