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要回来了!经纪人晒图将即刻启程,但有可能不回山东?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4月25日,根据丁彦雨航经纪人李俞章发布动态,确认他将离开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消息,而且表示将即刻启程回归!作为此前的美国朋友也是在小丁离开时,一起吃了顿送别餐,也算是给美国生活画上了一个句号!那么回国以后,小丁是否会回归山东男篮效力呢?估计也是一件不太确定的事情!

小丁要回来了!经纪人晒图将即刻启程,但有可能不回山东?

丁彦雨航在此前的1个赛季里面,由于遭受膝盖伤病的困扰,所以一直都没有能够得到上场机会,即便是在发展联盟传奇队,丁彦雨航的出场机会也是非常少!所以回国可能是一件正确的决定,而且小丁的伤病也是恢复得差不多了,回国的话能为即将来临的世界杯做准备,此前小丁在CBA连续2个赛季拿到常规赛MVP的奖杯,自然也是完全有资格入选到世界杯的12人名单当中!

小丁要回来了!经纪人晒图将即刻启程,但有可能不回山东?

不过回国后的第一时间,小丁也将势必做出决定,下个赛季到底去哪支球队效力?在此前巩晓彬重新回归山东男篮执教后,他在一次采访时表态:在最近几年和小丁的交流不多,但是无论从小丁的发展和球队的帮助,他回来总是利大于弊!其实换句话就是说,巩晓彬希望可以小丁回归山东男篮打球,对此小丁没有做出回应,经纪人也在前不久发文表示,巩晓彬教练的回归不会影响到小丁的决定,所以在小丁没有正式和山东传出消息的情况下,真的不敢保证小丁是否真的会回归山东!

小丁要回来了!经纪人晒图将即刻启程,但有可能不回山东?

那么还有哪些球员有可能得到小丁的加盟?北京首钢可能是其中一支球队,他们球队缺少一位出色的锋线球员,而且他们球队都不缺钱,最近几个赛季他们都有接触一些大牌球员,所以小丁若是有意向加盟首钢男篮的话,他们一定不会在薪资上亏待小丁!所以小丁到底会做出什么决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