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儿子进军篮坛!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中国男篮“三大长城”王治郅、巴特尔和姚明,目前在各自岗位上为中国篮球做贡献,其中王治郅是八一男篮主教练,巴特尔是内蒙古篮协主席,姚明更是位高权重,担任中国篮协主席和CBA公司董事长的职务。而他们的下一代,姚明的9岁女儿和巴特尔的18岁儿子时不时就有照片曝光,只有王治郅的儿子显得略为神秘,有关他的情况的报道非常少。

王治郅儿子进军篮坛!15岁身高2米05,虎背熊腰,长得很像大郅

而现在,王治郅的儿子王熙麟终于有了新动态!几天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透露,王熙麟的名字出现在全国U15高水平人才基地预赛的参赛名单上,而他所在的单位是“北京市西城区体校”。

 

王治郅儿子进军篮坛!15岁身高2米05,虎背熊腰,长得很像大郅

而在比赛举行的时候,王熙麟按时前来参加,有网友上传了他在球场上打完篮球后做拉伸运动的视频。这位神秘的篮球名宿之子终于露出了阵容!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