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未来巨星本是准状元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

小波特是今年最大的遗珠。

NBA未来巨星丨本是准状元,却无人问津,无伤病的他碾压今年新秀

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的小波特,受到了很多NBA巨星的青睐。很多人都断言小波特会是选秀状元热门,并且最差也是选秀前三。但无奈由于背伤问题,导致小波特在大学期间没有怎么参加NCAA比赛。在大学一年时间里,小波特打出了场均10分6.7板的数据。在NCAA赛季结束之后,小波特宣布参加今年的选秀,并且以14顺位被掘金选中。

NBA未来巨星丨本是准状元,却无人问津,无伤病的他碾压今年新秀

本是准状元,却无人问津

高中时期的小波特,可谓是天赋满满。今年的选秀中有不少新秀都和小波特在高中时期交过手,包括艾顿巴格利在内。但是无一例外,全部都被小波特以个人技术碾压。小波特师从开拓者名宿罗伊,球风十分成熟,投射和运动能力都堪比众多巨星在高中时期的表现。不少观众都期待小波特可以在大学时期拥有更加成熟的表现,并且以状元身份参加NBA。

NBA未来巨星丨本是准状元,却无人问津,无伤病的他碾压今年新秀

但可惜的是,小波特参加NCAA的第一场比赛就遭到了伤病,并退出比赛,直至赛季结束之前的两场比赛才选择复出。但是小波特在最后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差劲,这让很多人都质疑小波特是否真的因为伤病原因导致实力大幅下降。尤其是当小波特宣布自己会在今年参加选秀的时候,很多等待小波特证明自己的球队都选择了退缩,因为他们不舍得用自己高顺位的选秀权去赌一个不一定能证明自己的新秀未来,尤其是在19年这个选秀大年上,有很多即使天赋不如小波特,但并没有伤病的新秀更值得他们去期待。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