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曾想签深圳强力内线?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首钢被深圳淘汰,虽然结果可以接受,但是大好局势被深圳逆转还是让北京不少球迷心态失衡。外援55开,国内球员被打爆是北京失利的主要原因。回看一下阵容,北京内线丘天对抗的是深圳的李慕豪,丘天场均不到3分,而李慕豪场均贡献10+5。别忘了,深圳还有年轻国手沈梓捷,本赛季场均贡献11.7分7.1篮板1.1盖帽,而今夏补强国内球员也是北京的重中之重。

北京首钢曾想签深圳强力内线?当事人回应让北京老板秦晓雯尴尬

北京外线能用的人还是不少的,刘晓宇,王骁辉,方硕,段江鹏,加上一名外援,主要是北京内线问题很大。国内球员能用的丘天算一个,常林根本得不到出场机会,张松涛也是离队确定加盟安徽文一,所以北京国产内线方面几乎是没什么人可用,这种情况下,引援内援内线无疑是必要的。

北京首钢曾想签深圳强力内线?当事人回应让北京老板秦晓雯尴尬

原本山东的国产内线贾诚很不错,对阵北京的常规赛比赛,贾诚抢下16个篮板,创造了个人新高。本赛季他场均出场22分钟,就能贡献8.5分5.5篮板。这个数据对于国产内线来说还是十分不错的,而且贾诚内线的防守能力十分不错,本赛季结束后,他与山东男篮的合同也将到期。

北京首钢曾想签深圳强力内线?当事人回应让北京老板秦晓雯尴尬

不过作为山东人,贾诚估计首选还是留在山东。根据消息透露,北京首钢希望邀请李慕豪加盟。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