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的女儿法布雷加斯的女儿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编者按】在世界体坛中,那些超级巨星都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凭借强悍的实力和辉煌的生涯,他们吸粉无数身家丰厚。而他们的孩子同样成长在聚光灯之下,各大联盟的星二代都拥有很高的关注度,例如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孩子,例如科比和瓦妮莎的孩子。今天就来看看几位体坛巨星的女儿,他们都功成名就迎娶美丽妻子,但女儿的差距却很大。

泰森的女儿,法布雷加斯的女儿,史泰龙的女儿,差距真大

拳王泰森年轻时是公认的风流公子,他是最具统治力的拳王,90年代以暴力美学席卷拳坛,成为世界级的巨星。泰森日进斗金,一场比赛的收入达到千万美金级别,加上响亮的名气和高大的身材,自然是颇受美女欢迎。泰森交往过许多美女,还有过三段婚姻,他的妻子都是长相漂亮身材出众的女神。

泰森的女儿,法布雷加斯的女儿,史泰龙的女儿,差距真大

不过因为泰森的基因太过强大,他的女儿继承了他的优点,不仅身高超过泰森,体重更是超过了200斤,泰森一度为大女儿的婚事发愁。而他的两个小女儿,虽然身材正常,但相貌也是继承了泰森,算不上漂亮。

泰森的女儿,法布雷加斯的女儿,史泰龙的女儿,差距真大

再来看看史泰龙的女儿们,史泰龙年轻时也是运动员出身,曾经担任过几年的体育教练。进入娱乐圈之后迅速走红,凭借《洛奇》《第一滴血》等作品成为巨星。而他的妻子是女神珍妮弗,拥有漂亮的长相和完美的身材。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